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曝光 与杨幂加盟加速2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14:27:57

  近日,李易峰宋钟基一起现身SIA风尚大典,现场李易峰帅气时尚秒杀少女粉丝,但对于小生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一直引网友好奇,有网曝李易峰杨幂加盟加速2,深扒全员加速第二季嘉宾名单及什么时候播出曝光。

QQ截图20160316142423.jpg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曝光 与杨幂加盟加速2什么时候播出

  微博网友爆料称:“《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曝新加速队员:梁田,邓紫棋,谢依霖,马苏,吴昕,薛之谦,岳云鹏,撒贝宁,张若昀,包贝尔,王祖蓝,张天爱,王嘉尔,李易峰,杨幂,杨乐乐等。并增加女猎人!你最期待谁?”,引发热议。


  娱乐就此联系李易峰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同节目组有过接洽,但已确定李易峰没有档期。杨幂方则称:“第一季时确实和节目组沟通过,但因为档期问题无法参加。目前没有接到第二季邀请。”而张若昀方面表示:在沟通中,结果待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