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何润东公布恋情不是网红 个人资料曝光揭秘女友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5-12-18 00:34:22

  今日,何润东公布恋情,女友不是网红。何润东公布恋情后,网友都十分好奇何润东女友是谁。据何润东个人资料显示,女友名叫Peggy双方已见过家长。

 

  台媒还披露称,何爸爸要求何润东和两个姐姐拿筷子一定要用标准姿势,拿错就打手,还叫何润东用筷子把一缸绿豆一颗颗夹出来,简直是魔鬼训练。何润东开玩笑说:“所以我交女朋友一定要她拿筷子姿势正确,否则没脸带回家见老爸。”

  Peggy今年30岁,在台北当专柜小姐,身高168厘米,身材姣好,两人从朋友进展到恋人,碍于何润东艺人的身分,Peggy辞掉工作,甘愿默默当他背后的女人,而何润东也对这段恋情相当保护,从不带Peggy出席任何工作场合,也不让她去探自己的班,只偶尔私下带女友参加友人聚会。而Peggy的低调付出让何润东非常感动,她直爽、不追求名牌的作风,也让何润东非常欣赏,据称已经带她见过自己的父母,何爸爸他们都很喜欢这个未来媳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