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何润东公布恋情不是网红 个人资料曝光揭秘女友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5-12-18 00:34:22

  今日,何润东公布恋情,女友不是网红。何润东公布恋情后,网友都十分好奇何润东女友是谁。据何润东个人资料显示,女友名叫Peggy双方已见过家长。

 

  何润东看上去是一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绯闻也是无数,不知是真是假,近期就爆出何润东与神秘女出行,疑似为其正牌女友,而何润东仿佛怕这段感情见光死,打死不透露任何关于女方的消息。

  台湾媒体曾经报道称,何润东早在2009年就被爆有神似关之琳的女友Peggy,至今仍痴心守候他,甘愿当地下情人,但何润东回应称:“江湖还传言我有小孩或是Gay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