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何润东公布恋情不是网红 个人资料曝光揭秘女友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5-12-18 00:34:22

  今日,何润东公布恋情,女友不是网红。何润东公布恋情后,网友都十分好奇何润东女友是谁。据何润东个人资料显示,女友名叫Peggy双方已见过家长。

 

  何润东曾与大S、张娜拉、台湾主持人Janet、张钧甯等多位搭档传过绯闻,他不讳言戏拍多了,和女演员难免会心动,其中有一段,他说是暗恋,没让对方知道,“对方有男友了,一戳破她会躲避,我也会有负担,所以不如不说,至少我们在一起拍戏那3个月是快乐的,杀青时会舍不得,之后也会联络”。而何润东唯一承认的一位女友是宋新妮,他还曾动过结婚念头。

  何润东对未来老婆的要求有三个件,第一是孝顺(在台湾代为照料何爸爸),第二要有耐性(守得云开见月明),第三不要太八卦(低调才不会被拍到),他甚至说“笨一点没关系,外形也还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