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登杂志封面帅气爆棚 自曝不喜欢郑爽女友李恩倩资料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9 12:02:53

  近日,一组井柏然登杂志封面的照片遭网友疯狂舔屏。照片中,井柏然休闲装扮漫步街头,轻熟男魅力尽显帅气爆棚。井柏然登杂志封面各种造型都很帅,尤其是井宝会放电的眼睛,秒杀无数少女心。据悉,井柏然已经有女友不是郑爽,对方名叫李恩倩资料被扒。

  2.jpg

 

井柏然登杂志封面帅气爆棚 自曝不喜欢郑爽女友李恩倩资料被扒

    之后,关于井柏然女友的一些具体信息也被网友曝光。井柏然的女友叫李恩倩,俩人在读书时候认识,那时候井柏然还没出道,后来井柏然参加了《好男儿》的选拔,女友则去考了大学,从此俩人走上了各自不同的人生路。一个公众人物要谈个恋爱本来就有难度,何况俩人的差距越来越大,据井柏然自己回忆说:“我们一直试图让关系稳定下来,但好像这种努力是最徒劳的,彼此都无法改变,最终无奈地选择了分手...这也算是成名的代价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