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登杂志封面帅气爆棚 自曝不喜欢郑爽女友李恩倩资料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9 12:02:53

  近日,一组井柏然登杂志封面的照片遭网友疯狂舔屏。照片中,井柏然休闲装扮漫步街头,轻熟男魅力尽显帅气爆棚。井柏然登杂志封面各种造型都很帅,尤其是井宝会放电的眼睛,秒杀无数少女心。据悉,井柏然已经有女友不是郑爽,对方名叫李恩倩资料被扒。

  1.jpg

 

井柏然登杂志封面帅气爆棚 自曝不喜欢郑爽女友李恩倩资料被扒

那么问题来了,井柏然的前女友李恩倩到底是什么人呢?从井柏然的陈述来看,他的前女友不是圈内人,而是和他一起读书的大学同学。关于井柏然的女朋友,早在井柏然刚刚出道后的两年里就被知情网友曝光出来了,因为是校园情侣,很多同校的校友都知道这回事,井柏然出道以后,人气慢慢上升,还有不少网友粉丝在街头碰到过他们,井柏然和当时的准女友经常会一起在街头逛街,还有人在电影院、餐厅等地碰到过俩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