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吴磊王大陆加盟新《天天向上》田源疑将复出曝“婚内出轨”丑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8 16:29:00

  杨洋凭着青春的外表以及近年来居高不下的人气,湖南台邀请其参加《天天向上》天天兄弟团做跨年的主持人,因为田源的出轨事件以及欧弟退出事件,天天兄弟空缺着,估计有汪涵带着是没有事情的,大家敬请期待吧。

3N49KV64P1KU.jpg

  因为各种原因,天天兄弟的原成员陆续离开了节目组,新天天兄弟的首秀会选在1月1日播出前的特殊时间。

  昨晚(12月7日),有相关微博爆料2016年全新改版后《天天向上》的录制流程单,主持人只保留汪涵一位。12月8日录制的元旦特别节目主题为“新天天兄弟”亮相,杨洋、刘昊然、吴磊、王大陆等都出现在全新加入的“天天小兄弟”名单中。腾讯娱乐记者从湖南卫视方面独家获悉,近几日的《天天向上》录制的确会有新成员陆续亮相,但新天天兄弟的首秀会选在1月1日播出前的特殊时间,“有可能会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或2016年新节目新闻发布会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