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星动》李易峰杨幂挑战“床戏” 喋喋确认加盟湖南跨年演唱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8 14:42:22

  《怦然星动》上映票房过亿,李易峰展现了作为当红小生的票房号召力,近日,喋喋李易峰公开说了要加盟今年湖南卫视的的跨年演唱会,粉丝又是一阵期待。

 

8b4a6f41f968427bb2683927cc85cfb3.jpg

  李易峰和杨幂延续了古剑中“苏雪”的CP搭档,在此次《怦然星动》的拍摄中,戏里戏外的互动都展现出无与伦比的默契。两人的默契不仅体现在又甜又虐的对手戏中,在戏外片场,李易峰也坦言同杨幂的关系就是超越男女的那种友谊。很珍惜一个可以不分性别的朋友。但作为剧中“激情床戏”可谓是李易峰从业来最大尺度。

  其实从 “苏心”之间的关系有了质的飞跃之后,加上大明星与经纪人的爱情本来就是圈中禁忌,而且苏心二人是900年穿越,网友们一直要求的“发糖”桥段绝对值得期待。难怪搞怪段子手李易峰也曾在采访中表示“票房过亿,主要看气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