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星动》李易峰杨幂挑战“床戏” 喋喋确认加盟湖南跨年演唱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8 14:42:22

  《怦然星动》上映票房过亿,李易峰展现了作为当红小生的票房号召力,近日,喋喋李易峰公开说了要加盟今年湖南卫视的的跨年演唱会,粉丝又是一阵期待。

_142709625588998439940287442040654568700.jpg

  继吴亦凡、井柏然、张杰、华晨宇后,又一枚“当红炸子鸡”李易峰确定加盟2015-2016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在影视圈打下一片江山的李易峰其实还有一个重要的身份——歌手,数年前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他也希望借跨年的舞台告诉喜欢他的朋友,音乐是他最初的梦想,自己也从未放弃过歌手的工作。

  今年是李易峰第二次参加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在去年李易峰的跨年处女秀中,因《古剑奇谭》火遍全国的李易峰不仅现场演唱《古剑奇谭》中最热插曲《剑伤》和情歌《记得我爱你》,他从2米高的玻璃道具上跳下的高难度表演更是令全场惊叹。而在2015年,李易峰用数场“峰狂2015”演唱会,将他7年的演艺圈之路浓缩,以音乐的形式回馈给7年来与他相依相伴的粉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