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星动》李易峰杨幂挑战“床戏” 喋喋确认加盟湖南跨年演唱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8 14:42:22

  《怦然星动》上映票房过亿,李易峰展现了作为当红小生的票房号召力,近日,喋喋李易峰公开说了要加盟今年湖南卫视的的跨年演唱会,粉丝又是一阵期待。

W020141125317631071218.jpg

  今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也是云集了众多当红艺人,一众人气鲜肉同台对垒,想必大家都会纷纷放大招,据了解,李易峰对于自己再次登上湖南跨年的舞台也是相当的重视,为了寻求更大的突破,李易峰也在为演唱会做积极的准备,而对于是否会演唱热映电影《怦然星动》的主题曲,导演组表示这只是备选的曲目之一,最终会演唱什么歌曲还在和李易峰商榷之中。

  而导演组还表示,他们正在和李易峰沟通,希望用一个非常特别的设计来打造李易峰的演唱秀,但具体的形式还是需要等到演出当天才能揭晓。而在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经常会出现很多意外、惊喜的搭档,在官方目前已公布的艺人名单中,吴亦凡和李易峰就是私交不错的好兄弟,两位人气男神如若联袂在跨年之夜来一次音乐上的激情碰撞,也必将是养眼又悦耳的一对黄金搭档。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