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谈毛宁吸毒 被传二人睡过真正关系曝光

来源: 新浪娱乐 2015-12-01 15:32:34

  前几日,毛宁吸毒震惊娱乐圈,好友杨钰莹谈毛宁吸毒:重树信心 人生不怕重来。毛宁与杨钰莹昔日可谓金童玉女,二人多次同台合唱,私下也非常亲密,甚至被传毛宁和杨钰莹睡过,毛宁和杨钰莹真正的关系又是什么呢?


 

2.jpg

杨钰莹谈毛宁吸毒 被传二人睡过真正关系曝光

    自1993年在春节联欢晚会以一首《涛声依旧》走红以来,1994年,毛宁搭档杨钰莹组成“金童玉女”。毛宁与杨钰莹合作演唱了多首经典通俗流行歌曲,曾 传出过绯闻恋情,后来杨钰莹有了新男朋友后,他们的传闻就不了了之了,随着杨钰莹另嫁他人,两人的绯闻也告一段落。而毛宁依然始终不肯公开自己的感情生 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