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谈毛宁吸毒 被传二人睡过真正关系曝光

来源: 新浪娱乐 2015-12-01 15:32:34

  前几日,毛宁吸毒震惊娱乐圈,好友杨钰莹谈毛宁吸毒:重树信心 人生不怕重来。毛宁与杨钰莹昔日可谓金童玉女,二人多次同台合唱,私下也非常亲密,甚至被传毛宁和杨钰莹睡过,毛宁和杨钰莹真正的关系又是什么呢?

360截图20151127220155948.jpg

杨钰莹谈毛宁吸毒 被传二人睡过真正关系曝光

    据悉,毛宁的老婆是一名酒吧女,两人早在毛宁在酒吧驻唱的时候就已经相识。甚至毛宁之所以能够在春晚一炮而红,都是因为毛宁老婆在他身后做他的推手!据而且两人已经结婚多年,也有了孩子!

    杨钰莹和毛宁从来没有在公众面前承认各自的感情状况,这也给了不少造谣者变本加厉的机会,一时之间“杨钰莹被毛宁睡过吗”、“毛宁和杨钰莹上过床”等新闻赫然出现在网上。而事实上,他们彼此似乎早已习惯了这种无谓的猜测,并没有因此刻意疏远彼此。

    当年毛宁和杨钰莹是风靡银幕的一对金童玉女,经常成双成对地出席活动,私底下两人也是关系非常好的好朋友。广大歌迷都以为他们是一对,说是绯闻还不如说是 歌迷们的美好期望,而这么多年过去了,事实也证明了两人只是好朋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