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谈毛宁吸毒 被传二人睡过真正关系曝光

来源: 新浪娱乐 2015-12-01 15:32:34

  前几日,毛宁吸毒震惊娱乐圈,好友杨钰莹谈毛宁吸毒:重树信心 人生不怕重来。毛宁与杨钰莹昔日可谓金童玉女,二人多次同台合唱,私下也非常亲密,甚至被传毛宁和杨钰莹睡过,毛宁和杨钰莹真正的关系又是什么呢?


 

3.jpg

杨钰莹谈毛宁吸毒 被传二人睡过真正关系曝光

    2012年1月17日,曾经被称为“金童玉女”的毛宁和杨钰莹在湖南卫视春晚上露面,并合唱经典曲目《心雨》,随后杨钰莹还单独演唱了新歌《我在春天等 你》。1月17日21:27分,毛宁在微博上曝光了和杨钰莹在化妆间的合照,照片中毛宁穿着黑色演出西服,杨钰莹则穿着白色连衣裙,杨钰莹坐在毛宁腿上, 显得亲密而默契,两人的容颜似乎并未留下太多时光印记。

    毛宁更在微博中表示“尽在不言”,似乎对二人重新合体演唱感慨良多。毛宁的微博发出后,网友亦反应热烈,很多网友表示“时光在这两人脸上停住了”,感叹容颜不老。

    2011年12月,毛宁和杨钰莹曾携手现身深圳卫视综艺节目《年代秀》,在合唱歌曲《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时,两人甚至一度感慨落泪。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