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5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2015 中国小姐袁璐夺得冠军 泳装模特大赛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4 19:17:42

  袁璐曾就读于合肥六中,2013年高中毕业,目前就读于浙江传媒学院。

  上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杜旸为袁璐戴上桂冠。

  赛后,袁璐表示世界小姐大赛的宗旨是帮助贫困儿童,她将在保证学业的基础上,努力践行这一宗旨。

  “……这次的旅程只是一个开始,未来的路还很远,我知道我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但请相信,即将开始的新的征程我会努力做得更好,变得更加强大。正如在比赛中所言,带着这份责任前进。但行好事,莫问前程!”13日15时12分,袁璐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下一段感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