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丑闻频出 传被神秘干爹潜规则上位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3 15:54:30

   古力娜扎最近着实火了一把,继激吻照曝光后,古力娜扎丑闻频频传出,其混乱情史、陪睡图片都被扒了出来,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有网友爆料,古力娜扎有一位背景显赫的神秘干爹,她是被神秘干爹潜规则上位出道的,消息一出立刻引来无数网友围观。

1.jpg

     古力娜扎,1992年5月2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从16岁起开始兼职做平面模特和舞蹈演员,2011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12年在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中饰演小雪一角而被观众熟知。2015年8月9日,张翰在微博晒出与古力娜扎接吻照,正式公布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