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的后台更吓人个人资料简介曝光 老婆张瑛私照外流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04 16:04:24

  如今,网络上各色各样的人物家庭背景曝光令人咋舌,也有人说马云的后台更吓人,更有一说称阿里巴巴原来有28名合伙人上市前夕因美股的要求公开股东信息删除了一人。随后,网友扒出了马云个人资料简介,老婆张瑛私照也随之外流。

2.jpg

马云的后台更吓人个人资料简介曝光 老婆张瑛私照外流

    2、孙正义:阿里上市的最大推手

    孙正义,这个身高只有1米5几的韩裔日本人,1981年创建的软银集团,用了33年将其打造成为一个信息技术帝国。

    在马云接受了500万的第一笔天使基金后,不久被安排与雅虎最大的股东孙正义见面。说起这次见面,外界一度以传奇故事形容,据说马云仅用了六分钟就成功打动了这个冒险家。

    在众多孙正义约见的人物中,马云只能算个小角色,在场有更多当时已是互联网大腕的王志东、张朝阳、丁磊……

    因为来访人太多,每个人仅有20分钟的时间。

    马云开讲了仅6分钟,就被孙正义打住了,孙正义表示自己愿意投资,问马云需要多少钱。马云却出人意料地回答道:“我不需要钱啊。”孙正义反问道:“不缺钱,你来找我干什么?”马云居然说: “又不是我要找你,是人家叫我来见你的。”

    之后,马云与蔡崇信赴日本与孙正义面对面做了一轮谈判,经过反复商榷,孙正义做出了让步,从最开始坚持的4000万减少到2000万美元。

    2004年,阿里巴巴第三次融资,从VC手中募集到8200万美元,其中软银出资6000万美元。位居阿里巴巴第二大股东。

    马云说,从投资至今孙正义一直十分信任他,几乎完全没有干预过企业的相关事务。在收购雅虎中国的过程中,孙正义也主动让出了3.5亿美元的股份。

    正是有着一个这样不断资本注入的朋友,阿里才能有今天。

    商界点评:项目的可操作性和投资回报率是投资者投资时第一要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