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的后台更吓人个人资料简介曝光 老婆张瑛私照外流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04 16:04:24

  如今,网络上各色各样的人物家庭背景曝光令人咋舌,也有人说马云的后台更吓人,更有一说称阿里巴巴原来有28名合伙人上市前夕因美股的要求公开股东信息删除了一人。随后,网友扒出了马云个人资料简介,老婆张瑛私照也随之外流。

马云的后台更吓人个人资料简介曝光 老婆张瑛私照外流

    张瑛,浙江嵊州市甘霖镇人,到杭州师范学院读书时结识师兄马云,杭州师范学院(现杭州师范大学)毕业后,随即与马云结婚。

    拥有了市值超2300亿人民币的阿里巴巴  ,并囊括雅虎、淘宝、支付宝、阿里软件后,马云将太太劝离了总经理的岗位,回家做起了全职太太。辞职回家的张瑛安心惬意在家相夫教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