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的后台更吓人个人资料简介曝光 老婆张瑛私照外流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04 16:04:24

  如今,网络上各色各样的人物家庭背景曝光令人咋舌,也有人说马云的后台更吓人,更有一说称阿里巴巴原来有28名合伙人上市前夕因美股的要求公开股东信息删除了一人。随后,网友扒出了马云个人资料简介,老婆张瑛私照也随之外流。

1.jpg

马云的后台更吓人个人资料简介曝光 老婆张瑛私照外流

    虽然没能成为中国第一首富,但从当初的15万创业到如今的百亿帝国,马云堪称是国内创业的一大传奇。从15年前的50万启动资金,到如今令人惊叹的商业帝国。在很多人看来,马云近乎成了一个神。事实上,在这个商业帝国大厦里,除了马云,还有很多站在马云背后的推手们。

    1、蔡崇信:阿里巴巴的神秘财神爷

    1999年5月,蔡崇信从香港飞到杭州,代表公司Invester AB到中国内地寻找投资项目。此时他见到了马云。

    现在回想起来,当初的阿里没有展露出任何显性优势,但听着马云把公司搬到线上的伟大畅想,看着地上凌乱的一张张地铺,蔡崇信做出一个令人跌破眼镜的决定:放弃Invester AB的年收入70万工作,加入阿里巴巴,拿着500元的月工资。

    蔡崇信的到来,才使得公司运作规范起来,不仅仅靠“感情”、“理想”维系。一副有趣的画面常常被人们提起:蔡崇信挥着汗水,指着白板,给“十八罗汉”讲起股份、权益,并让他们在十八份个完全符合国际惯例的英文合同上面签字画押。

    以正式合同的形式,将最初十八罗汉团队的利益绑到了一起,最初的创业激情和团队文化才能维系八年之久。在蔡崇信努力下,不仅促成了阿里巴巴国际化的规范运作,并获得由高盛牵头的500万美元的天使投资,使得名不经传的阿里巴巴开始进入人们视野。

    蔡崇信曾为阿里巴巴完成很多里程碑事件。

    1999年作为先遣部队成立阿里巴巴集团香港总部,2004年、2005年,蔡崇信再度替阿里巴巴筹资8200万美元,并合并雅虎,再没财政之忧的阿里巴巴才有机会坐稳今天中国第一大电子商务的宝座。

    很多人曾经这样问:没有蔡崇信,马云能成功吗?也许这个答案是不言而喻的。

    商界点评:要想企业做大做强,必须有完善的鼓励机制和规范的运作方式。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