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晒旧日记 个人资料与李光洁闪婚闪离内幕被曝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2 09:46:51

  王珞丹晒旧日记,感叹年少岁月。王珞丹个人资料再被翻出,因《杜拉拉升职记》与李光洁被传恋情曝光,更有网友爆料王珞丹曾有婚史,但以闪婚闪离收场,王珞丹经纪人否认并指系谣传。

王珞丹晒旧日记 个人资料与李光洁闪婚闪离内幕被曝

    据爆料称,王珞丹不仅已与李光洁同居,而且还有过离异史。文章中写到,该杂志记者无意间撞见在东二环附近的一家餐厅正在与父母吃饭的李光洁,“当天,李光洁和老爸都戴着棒球帽,打扮十分休闲,不过表情却相当严肃,似乎是在讨论什么重要的问题。饭桌上,李家爸妈一直在摇头,而李光洁则拼命说,看情形他是在跟二老讨论很重要的事情。”
    此外,有李光洁身边人透露称,父母对李光洁的婚事一直很在乎,而对于这次和王珞丹的婚事,该爆料人则表示说:“这事儿不好说,我听说王珞丹以前是结过婚的,刚毕业那会儿闪婚,后来闪离,他爸可能觉得王珞丹离过婚,也是个明星,所以一直都不赞成两人的关系。”对此,王珞丹的经纪人指此事纯属“谣传”,并斥责该杂志“乱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