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现状曝光为什么红不起来 传尔康人品差被林心如毁了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22:51:09

  十年前的周杰红透半边天,可是如今周杰现状凄惨遭追赌债跑路,曾经这么红的周杰后面为什么红不起来而被封杀?知情者曝这都是因为周杰人品差性格古怪所致,还有人称尔康是被林心如毁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周杰现状曝光为什么红不起来 传尔康人品差被林心如毁了

    退出娱乐圈——含糊 迟早有一天会退的

    面对舆论的压力,周杰说自己甚至想过自杀,“老实说我想过自杀,可能你们觉得可笑,可能你们觉得为这么一点事情你自杀了,太不值得了。但是从我内心角度来讲,我无数次站到窗前,想到过我要掉下去是什么样。我不怕丢人,不怕难看,我真诚地说。为什么呢?我想我死了,没有几个人会哭的,但是我死了就平了大家心里的愤恨了,大家对名人的愤恨,对我的愤恨。”周杰在回西安的时候曾表示想退出娱乐圈,

    “老实说我不喜欢娱乐圈,因为我的性格不合适。我的性格不太喜欢出来接受采访,不太喜欢去走红地毯,不太喜欢去拍照片,不太喜欢去解释什么。我就觉得我太有棱角了,说话太直了,就像我的朋友说我太不圆滑了……我一直给自己定位就是我希望我在演戏的时候,我在工作的时候,我才是娱乐圈的,我才是演员,才是明星。等我不拍戏的时候,我想做一个老百姓,大家看到我也没什么,就跟看到邻居一样,看到普通人一样,没有什么关注,没有人理我,跟我说什么。只有我在现场的时候,大家愿意给我拍照,给我当一个明星,让我签名,有好奇心可以”。不过他也表示还想演戏,“演戏的工作我是喜欢的,可是我不喜欢这样的环境。我以前也想过什么时候不干这行了,但是这件事情出了以后,我真的随时想退出娱乐圈,我也不希望只靠这一行养活我自己,我觉得太累了。甚至我都愿意开一个小餐馆,卖面条,摆个小摊,我都希望这样养活我,而不靠我每天牺牲大量的时间去应酬,牺牲大量的时间去疏通人际关系,接待”。至于是不是会就此退出,他含糊道:“退出是迟早的,就是看什么时候吧。反正我觉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