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现状曝光为什么红不起来 传尔康人品差被林心如毁了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22:51:09

  十年前的周杰红透半边天,可是如今周杰现状凄惨遭追赌债跑路,曾经这么红的周杰后面为什么红不起来而被封杀?知情者曝这都是因为周杰人品差性格古怪所致,还有人称尔康是被林心如毁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2.jpg

周杰现状曝光为什么红不起来 传尔康人品差被林心如毁了

    至于周跑跑事件

    周杰自己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离开现场——承认 我性格有缺陷,怕事情扩大

    此事最受非议的就是周杰弃车离开现场,对此他解释道:“第一,我不应该走,我应该留在现场。第二,我应该在出事以后,看到有负面新闻出来的时候,我应该马上接受采访,马上把事情的经过说出来,而不应该用我以前的老方法。我刚才说了我的性格有缺陷,我性格的缺陷就是我遇到事情的时候总喜欢忍着,最不喜欢解释,希望它淡化,我相信时间会慢慢过去的,这是我内心世界不好的一面。我不喜欢首先第一时间出来讲话,出来说,可能会造成很多人的误解。这是我性格的缺陷。只有到事件万不得已了,我才站出来,这是我不好的地方,要吸取教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