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自曝初恋是乔任梁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5 20:09:45

  慌张夫妇徐璐乔任梁人气爆棚,网友扒出徐璐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发现徐璐家境还不错,其父母系公司高管。94年的徐璐年纪轻轻就拍了很多电视剧,虽然年轻貌美但是却自曝没有谈过恋爱,初恋还是乔任梁。

  

徐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自曝初恋是乔任梁赞其帅气

 

  ●谈过“四五六七段感情”,却不喜欢被说是情场高手!

 

  对于节目中的感情是否有表演成分,他表示:“如果你没有走心,哪怕是专业演员,在真人秀里也‘演’不了自己。你要和对方有一个互动,我们拍摄是不喊卡的,节目组布置任务,比如今天你俩在家做饭,然后他们就撤了。室内只有摄像机和我们,在这种氛围中,反应都是最真实的。”“有很多印象特别深,很有画面感的感受,她喜欢我、她爱我的感觉,我有体会到,特别美妙。”自曝谈过“四五六七八段感情”的他被网友称为情场高手,他表示很不喜欢这个标签,并强调,在大家看来那些很厉害的“招数”,是“自己情绪到了就会做的事情,每个人的爱情观和尺度不一样,我不强求大家都能理解。”

 

  “屁股不翘”、“我妈喜欢大屁股的媳妇”,别看节目里不时蹦出惊人之语,私下的乔任梁自称不喜张扬,反复给记者“洗脑”,自己其实最向往谈一段“静静的恋爱”,不被任何人打扰。所以,他喜欢和徐璐在室内录制,节目组会清场,“和她舒舒服服地享受二人时光。”

 

  而对于大家关心的“慌张C P”私下有无联系?虽然只是轻描淡写的三个字“当然有”,但在采访中,乔任梁对徐璐的了解程度令人吃惊。“她身体不是很好,心脏不能受刺激”“她特别认死理,认定了的事情硬着头皮也要上”“你看她外表单单纯纯、柔柔弱弱的,其实是典型的内蒙古大妞,豪爽直接,有时候很轴,倔起来特别让人心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