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与前男友亲密照被扒 整容后被嫌弃遭暴打分手

来源: 网易 2015-05-20 16:12:58

  近日,葛天雷人抗战剧吸引网友的围观,关于葛天的更多消息也被网友扒出。日前,葛天与前男友亲密照曝光网络,甚至有网络传闻,葛天与前男友分手的原因竟是葛天整容后被嫌弃,惨遭暴打分手。

1.jpg

葛天与前男友亲密照被扒 整容后被嫌弃遭暴打分手

 

    近日,刘翔退役的消息疯传网络,曾经的翔飞人不能在飞,或多或少有些可惜,但刘翔终究找到了美好归宿。在刘翔恋情曝光之前,大众似乎对葛天这位女演员知之甚少。随着二人高调结婚,葛天一夜走后红频频出现在娱乐圈新闻的头条。

 

    与此同时还有网友扒出葛天早年参加选秀时的照片,质疑其整容,而且她的一口牙齿疑似全部为假牙。达人钧钧得到线人爆料,证实葛天整容是千真万确的,能整的地都整了。眼睛、鼻子、下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