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的男朋友是谁被爆 贺鹏家庭背景显赫系富二代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9:57:35

  童星杨紫毕业后人气爆棚,电视剧、综艺节目捞金不断。网曝杨紫之所以能在娱乐圈顺风顺水,只因为有一个富豪男友保驾护航,那么杨紫的男朋友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杨紫的男朋友是谁被爆 贺鹏家庭背景显赫系富二代

 

  2月11日下午14时15分,知名娱乐评论人“函数公”爆料称杨紫现任男友贺鹏高中时曾被学校开除,同时贺鹏疑是煤老板之子,“函数公”写道:“杨紫现男友贺鹏,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相声表演班学生,祖籍河南新乡(李光洁老乡),高中曾在新乡市第一中学,不过上了两年后被开除,后转到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就读,大学就读北京电影学院。另外贺鹏是煤老板之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