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与前男友亲密照被扒 整容后被嫌弃遭暴打分手

来源: 网易 2015-05-20 16:12:58

  近日,葛天雷人抗战剧吸引网友的围观,关于葛天的更多消息也被网友扒出。日前,葛天与前男友亲密照曝光网络,甚至有网络传闻,葛天与前男友分手的原因竟是葛天整容后被嫌弃,惨遭暴打分手。

2.jpg

葛天与前男友亲密照被扒 整容后被嫌弃遭暴打分手

 

    葛天,山东济南人,高中毕业于一所名叫“齐鲁私立”的学校。这一点也印证了此前的报道,葛天实为88年左右出生,家境殷实,父亲是生意人。高中毕业后,葛天进入中央戏剧学院学习,毕业之际参演毕业大戏《愤世嫉俗者》,出任女主角。在北京进入演艺圈打拼的同时,葛天的感情生活也出现生机。葛天当时的男友是前北京青年队球员张睿,张睿1988年出生,身高2米08,是一名内线球员,曾随北京队出战10-11赛季的CBA联赛,随后退出一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