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整容前后变化惊人 谈与张翰分手不舍似旧情未了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7:54:24

  金童玉女郑爽张翰为何分手一直被热议,不少人猜系郑爽整容前后变化惊人,张翰不习惯所致。虽然是郑爽主打提出的分手,但是每当谈与张翰话题,郑爽言语间都透露着不舍似旧情未了。

郑爽整容鼻子颧骨变高 失去清纯遭张翰嫌弃分手

 

  花少2热播,导游郑爽被赞可爱懂事了。不过说到郑爽整容,很多粉丝们都纷纷表示真的是整残了,真的希望郑爽没有整容,没整容前多漂亮!的确郑爽也承认没整容的她很清新亮丽,而整容后不仅清纯不再还多了几分老气,哭诉自己是自毁清纯。随后就突然宣布跟张翰分手,结束了这段3年的恋情。
  
  当初这么相爱的两人为何突然就分手?而且还是女方主动提出的更是令人费解?据悉,郑爽很爱张翰,为了他曾主动放弃事业甘当家庭主妇,更是多次称男方太帅没有安全感,为此还次整容改变自己,做这一切的目的就是为了配得上张翰,没想到结局却是女方自己提出分手!究竟内幕是什么?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