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与前男友亲密照被扒 整容后被嫌弃遭暴打分手

来源: 网易 2015-05-20 16:12:58

  近日,葛天雷人抗战剧吸引网友的围观,关于葛天的更多消息也被网友扒出。日前,葛天与前男友亲密照曝光网络,甚至有网络传闻,葛天与前男友分手的原因竟是葛天整容后被嫌弃,惨遭暴打分手。

3.jpg

葛天与前男友亲密照被扒 整容后被嫌弃遭暴打分手

 

    这段感情从2010年上半年开始,在当年的5月5日葛天在人人网的账号发了一条信息:“辞旧迎新”。为什么是“辞旧迎新”,应该是当天发生了一些特别的事情发生。这条状态没人回复,可见这时候俩人的关系可能并未公开,只是有一些私密好友知道。

 

    当年6月份,葛天的状态里明确表示,她有个男朋友啦!连吵架都很甜蜜的样子。随后的几个月,能够看出葛天的状态里经常有吵架、和好的字眼,应该是属于反反复复的学生爱情故事。

 

    直到2011年2月,葛天发出这样一条信息:“我和张睿分手了,感谢朋友们的支持与厚爱,请大家继续关注睿哥和他的新媳妇,分手哭鼻子的姑娘不是好姑娘,所以你伤害了我,姐一笑而过。分手了说人坏话的姑娘不是好姑娘,所以我祝福睿哥变成更好的男人,找到更好的媳妇过更好的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