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黄晓明baby十月上海摆婚宴 有情人终成眷属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0 09:04:00

  近日,据相关媒体爆料称黄晓明和baby会在青岛领证,今年10月将在上海展览馆举行婚宴,两个人将飞往法国巴黎拍摄婚纱照。两个人的感情经历过风雨沉淀之后,终于要步入婚姻的殿堂,真是皆大欢喜的好事,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一定要幸福哦!

黄2.jpg

 

资料图

 

    5月19日,“HKChannel”在其官方微博中爆料,黄晓明和Angelababy将于2015年10月在上海的展览馆举行婚宴。微博称:“黄晓明及Angelababy终于开花结果,两人将于今年10月在上海展览馆举行婚宴。事实上,Baby同晓明日前已飞往法国巴黎拍摄婚照,他们拍完婚照后,过两日就返回北京继续开工,两人会在晓明家乡青岛领证。”。对此,有媒体致电知情人士,对方表示,确实会在今年举办婚礼,但具体时间还没定。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晓明 bab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