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2第四期兄弟团首合体 变花美男大战张艺兴鲜肉团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8 09:27:18

  今晚,跑男2第四期精彩开跑。据悉,在本期中,跑男兄弟团将首次合体,变身花美男,迎战baby带领的张艺兴、林更新、叶祖新、蒋劲夫、李治廷鲜肉团,花美男团VS鲜肉团,谁将更胜一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跑男2第四期兄弟团首合体 变花美男大战张艺兴等鲜肉团

 

  今晚9点10分,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将播出第四期节目,在前三期范冰冰、黄晓明、欧弟、小宋佳等嘉宾的亮相后,本周将推出小鲜肉特辑。据悉,本期节目的主题为“20vs30”,邓超将带领除Angelababy外的其他5人穿上喇叭裤和花衬衫,将时光倒流回上世纪80年代,与baby带领的林更新、叶祖新、张艺兴、蒋劲夫、李治廷5名小鲜肉组成的鲜肉团进行对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