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希望年内娶baby 喊话baby孩子生越多越好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1:35:48

  黄晓明和Angelababy这对明星情侣走到哪都是焦点,他俩的话题不断。之前有传闻说黄晓明要和baby分手,baby力证两人正在热恋,感情好的很。最近,黄晓明接受采访称希望年内迎娶baby。

黄1_副本.jpg

 

资料图

 

     由黄晓明、杨幂]领衔主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3天即破2亿元。昨日,主演黄晓明和导演杨文军先后来到宁波UME国际影城、宁波万达影城江北店、宁波影都等7家影院为影片造势。在粉丝合影环节中,黄晓明甘当移动“背景板”,回答粉丝提问更是“百无禁忌”。他自曝与女友Angelababy在片中演兄妹感觉很变扭,最紧张的是在女友眼皮底下与杨幂拍激情戏。对于影片的质疑与争议,黄晓明大方表示,“做这一行有义务接受批评和吐槽,但还是希望有好口碑”。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晓明 bab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