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2开播 郑爽整容前后宣布跟张翰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6 11:03:04

   昨晚,花儿与少年2开播收视率飙升,导游郑爽更是人气爆红。人红是非多,郑爽整容前后、郑爽宣布跟张翰分手再次被扒。对此,郑爽表示不后悔整容,分手是因没安全感。

2.jpg

花儿与少年2开播 郑爽整容前后宣布跟张翰分手

 

  话题度太拼了
  
  郑爽接棒张翰当“导游”
  
  估计熟悉第一季的观众,昨晚在观看节目不到十分钟时就可能笑出声来——把郑爽安排成这一季的导游,节目组你敢说自己不是故意的么?地球人都知道,上一季该节目的“导游”,就是爽妹子的前男友张翰啊!
  
  果不其然,郑爽担任导游这一幕立时在网上引发热议,网友“蓝家-希大大”表示,看到郑爽当导游脑回路会自动切换到去年张翰表白的场景,并直陈“芒果台好狠”,还有网友称,“为了话题度这么拼,导演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郑爽当导游惹来那么强烈的反响,其实跟去年的“导游”张翰给观众留下的印象有关,记得有网友曾把张翰去年在节目中的表现总结为“错误示范100例”,比如“茫然无措又不肯虚心请教”、“眼高手低又自视清高”等——节目组安排前女友郑爽担任新导游,“阴谋”简直昭然若揭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