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2开播 郑爽整容前后宣布跟张翰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6 11:03:04

   昨晚,花儿与少年2开播收视率飙升,导游郑爽更是人气爆红。人红是非多,郑爽整容前后、郑爽宣布跟张翰分手再次被扒。对此,郑爽表示不后悔整容,分手是因没安全感。

3.jpg

花儿与少年2开播 郑爽整容前后宣布跟张翰分手

  
  确实,昨晚的情形就是,观众们一边鄙夷着导演组的着意安排,一边内心不由自主对比着这对前情侣的各番表现——而结论是,不光是订房还是贴心租车接送姐姐,郑爽的表现,都属全面胜出!
  
  爽妹子挺大方
  
  只间接向张翰“取经”
  
  网友们都一眼看穿了这种刻意安排,身在其中的爽妹子能不知道吗?24日,刚刚结束旅途录制的郑爽在接受楚天都市报记者采访时,用“荣幸”二字委婉回应了节目组这种刻意安排,“毕竟这个身份是很出彩的,所以压力也特别大。”她偷偷一笑,“尤其像你说的,有对比(张翰)在。”
  
  不过,她表示虽然压力大,但绝对没有向前男友张翰“求教”,“没有请教之前的相关人员,我只跟(刘)涛姐联系过,因为我们在剧组认识的,问了她不少经验。”不过郑爽也坦陈,在准备过程中有详细看过第一季“花少”,间接跟前男友取经,“着重看了导游的工作到底该怎么做。”她首次在访问中提到了张翰的名字,“我记得当时抵达的第一天,张翰就直接让姐姐们坐了大巴车,所以我就想着,一定不能让姐姐们一到伦敦就找不到方向,要给大家安全感,所以特别租车接了她们。”
  
  至于她跟张翰到底谁表现好,前女友还是给足了前男友面子,“这个还是观众来说比较恰当,他们会更有发言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