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出柜疑似造谣 刘心悠躺枪同性恋证据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4 19:17:45

  前不久,因为网上一则旧帖爆料了疑似郭碧婷出柜的新闻,让不少宅男惊呼心碎,但是随后细心的网友发现不少疑点,而另外一名女星刘心悠成为了出柜嫌疑人,而且网友还爆料了不少证据。

5.jpg

4.jpg

郭碧婷出柜疑似造谣 刘心悠躺枪同性恋证据曝光

 

    近期郭碧婷出柜的事情在网络上掀起一阵波澜,大家纷纷猜测其所述的艺人姐姐是何许人也,然而经过网友的深扒,竟然推测出郭碧婷的女朋友是曾经在步步惊心中出演若兰的刘心悠,具体情况请看以下内容。

    很明显,第一张是姐姐自己发的微博,当天就有她的粉丝来留言说在温哥华碰到了她(看右侧评论)。第二张是另一个微博网友在2014年2月份艾特姐姐的微博。地点也是加拿大温哥华。说明了去年2月、今年2月 姐姐都有去过温哥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