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陆川胡蝶领证 前女友秦岚上头条曝分手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2 13:33:39

  导演陆川结婚了!但是新娘并非女明星秦岚,而是央视女主播胡蝶,陆川和秦岚这对才子佳人一直是娱乐圈的典范,但是两人最后无缘分手,也一直备受网友的猜测。

1.jpg

曝陆川胡蝶领证 前女友秦岚上头条曝分手内幕

 

   “陆川结婚了,新娘不是秦岚”,小编看到这句话的第一直觉就是秦岚要上热搜了,果不其然,在陆川昨晚发博正式承认与胡蝶已经领证结婚后,自然与秦岚的往日情事遭粉丝扒光。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回忆这份“有缘无分”的旧情吧。

    当时传言陆川是因移情张静初而导致两人分手,现在看来不是,据说陆川与秦岚是因为2009年合作《南京!南京!》而结缘,秦岚不仅以零片酬出演影片,还因为档期问题支付了另一个剧组数十万的赔偿金,为拍摄付出了巨大心血。而且陆川拍摄《王的盛宴》时是由秦岚担主角,影片后期资金不够,秦岚倾尽所有身家支持,秦岚对陆川不可谓不好,为何两人最终没走到一起呢?

    有网友猜测,不排除秦岚或许事业心太重,两人性格不合,当然不排除二人中有一人已移情别恋,或者说陆川一直在利用秦岚。作为旁观者的我们不得而知,两人原本对共同的心血《王的盛宴》抱有很大的期待,彼此心里有个默契,如果电影能让双方事业上一个台阶的话,结婚就是顺利成章的事,然而结果却血本无归,自那以后不久就传出两人分手,如此看来也可能和电影投资失败有关系。然而终究只能说是有缘无份,也并不是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的,至于这对有情人最后是否早就变得无情,小编自然不得而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