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陆川胡蝶领证 前女友秦岚上头条曝分手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2 13:33:39

  导演陆川结婚了!但是新娘并非女明星秦岚,而是央视女主播胡蝶,陆川和秦岚这对才子佳人一直是娱乐圈的典范,但是两人最后无缘分手,也一直备受网友的猜测。

3.jpg 



    此外秦岚还表示现在彼此的状态都挺好的,虽然两人已经很久没有再联系,不过就算再见面也会和之前一样,可以大方的打招呼。被问到分手的原因时,秦岚也只是一笑而过:“那个都不重要了,我想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去提了,已经过去快一年了吧。所以还是开开心心的最重要。”当记者再次追问是否因为有小三才导致分手时,秦岚表示:“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千万不要把两个人的事情变成三个人的事情,其实都没有任何的关系,也没有任何的小三,这样的说法对其他人都不公平,不要去伤害其他无辜的人。”此话也似乎在帮一直盛是小三的张静初“脱罪”了。问及还与陆川联系吗?她表示很久没有联系,不过她觉得分手还是可以做朋友的。

    已经分手快一年的秦岚表示依旧很相信爱情,也很期待能有新的恋情,甚至还很着急怎么没有男生追。在被问到还会不会找圈中人时,她回答:“我不知道,这种事不是购物,你想找个什么样的人就能找到。还是要看缘分,但是我依旧期待很纯美的爱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