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陆川胡蝶领证 前女友秦岚上头条曝分手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2 13:33:39

  导演陆川结婚了!但是新娘并非女明星秦岚,而是央视女主播胡蝶,陆川和秦岚这对才子佳人一直是娱乐圈的典范,但是两人最后无缘分手,也一直备受网友的猜测。

2.jpg

曝陆川胡蝶领证 前女友秦岚上头条曝分手内幕


    早前就有消息传出秦岚将会加盟芒果台即将开播的《花少2》,究竟能否看到秦岚在真人秀的风采还是要等待最终的播出。当然小编也看到大部分网友都为秦岚鸣不平,也有网友表示“秦岚那么漂亮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还要感谢陆川的不娶之恩”。归根究底,小编还是认为,孰是孰非都不重要了,漂亮与丑也不重要,记得曾经,珍惜未来,重要的是记得自己要找到那个认为对的人。

    秦岚与陆川曾经是圈内的“才子佳人”,被大众所看好,不过与众多娱乐圈的情侣一样,两人的分分合合的传闻不断,从去年就被传分手的两人,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感情的事,时隔快一年终于秦岚开口聊这段感情:“其实可能以前记者问过,我都没有回应,这是第一次,我想告诉大家,确实是过去很久了,应该是从去年7月到现在,因为我们都是很低调的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