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吴奇隆现身公证处证明单身 疑为与刘诗诗领证准备

来源: 2014-10-31 10:01:13

  据台湾媒体报道,“四爷”吴奇隆今天过44岁生日,他跟27岁“若曦”刘诗诗因《步步惊心》相识相恋,去年11月在微博公开认爱后,不但今年农历年带她来台拜见父母,送婚戒、结婚传言也不断。昨吴奇隆被网友目击现身台湾的公证处,签完文件后先离开,疑是为再婚办理相关证明文件。吴奇隆经纪

据台湾媒体报道,“四爷”吴奇隆今天过44岁生日,他跟27岁“若曦”刘诗诗因《步步惊心》相识相恋,去年11月在微博公开认爱后,不但今年农历年带她来台拜见父母,送婚戒、结婚传言也不断。昨吴奇隆被网友目击现身台湾的公证处,签完文件后先离开,疑是为再婚办理相关证明文件。吴奇隆经纪人任玥回应,吴奇隆的确人在台湾,是不是结婚“不清楚”。据悉刘诗诗也陪同来台,吴被网友直击2人将一块赴日本庆生。

不过台湾人如果大陆人,也必须先在台湾领单身证明,再拿到法院认证,接着到大陆领证结婚。吴奇隆是否趁机也办理单身证明?任玥表示“真的不清楚”。而吴奇隆之所以经常带着刘诗诗飞日本,是因为他有亲戚在当地并有投资房地产,这回则是要一块庆祝他44岁生日。友人透露,小俩口感情很好,没工作时就是黏在一起。而任玥也说吴奇隆的确有交代最近别排工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