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滚出娱乐圈越骂越红 陈晓承认喜欢女方

来源: 搜狐娱乐 2015-04-01 19:58:52

  自一夜暴红后,赵丽颖滚出娱乐圈话题不断被骂惨,不过她反而越骂越红。赵丽颖滚出娱乐圈如今已成功洗白,不少人对她早已黑转粉。陈晓赵丽颖一直都是公认的一对,两人是否会像刘诗诗吴奇隆那样,因戏生情假戏真做呢?

赵丽颖滚出娱乐圈越骂越红 陈晓承认喜欢女方

 

    面对恋爱和婚姻,陈晓一改之前的爽朗,变得小心和谨慎,并表达了对于婚姻的“恐惧”:“现在我觉得自己的能力还不够,怕对不起对方”,然而与对婚姻的态度不同,谈到孩子,陈晓立刻释放了早在大学毕业时就想当爸爸的热情,甚至表对镜头,反问“可不可以只要孩子,不结婚?”看来,婚姻这座“围城”对于陈晓来说,远没有宝宝的吸引力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