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醉吻赵薇遭质疑作秀 被骂心机重太随意

来源: 妆点网 2015-04-01 20:07:22

  近日,一组葛优醉吻赵薇的图片网络疯传,葛优醉酒豪放的举动,被质疑很明显是作秀。的确,不管怎么说葛优醉吻赵薇行为却是不当,作为公众人物未免太随意了,何况女方还是人妻、辣妈。

 啵一个
 
    赵薇已经嫁为人妻,现在竟然被葛优醉吻,难道就不怕闹出什么绯闻吗?葛优为何要对这个人妻“下手”呢?当然,没人会质疑两人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只是情到浓时吻一下而已。难道,是因为人妻赵薇越来越性感,而葛优才难以自拔?
  
  葛优醉吻赵薇,别看葛大爷嘴小,亲起人来那可真是一个稳、准、狠,赵薇愣被亲的无处可逃!不过,虽然被偷袭,但是赵薇可是一个性情中人,她并没有翻脸,智商情商果然够高,令人佩服。
  
  自从赵薇出道以来众多绯闻就一直在这位美女身上打转,究竟是葛大爷找刺激揩油还是趁机作秀,现在不得而知,我们不妨做一个猜想。
  
  葛优和赵薇虽然不是什么大人物,但是你毕竟是公众人物,不论你出于何目的“当众醉吻”赵薇。对此,总有人认为你这样做有些不讲究,太随意了,总要讲究一下场合场合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