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滚出娱乐圈越骂越红 陈晓承认喜欢女方

来源: 搜狐娱乐 2015-04-01 19:58:52

  自一夜暴红后,赵丽颖滚出娱乐圈话题不断被骂惨,不过她反而越骂越红。赵丽颖滚出娱乐圈如今已成功洗白,不少人对她早已黑转粉。陈晓赵丽颖一直都是公认的一对,两人是否会像刘诗诗吴奇隆那样,因戏生情假戏真做呢?


 


 

赵丽颖滚出娱乐圈越骂越红 陈晓承认喜欢女方

  

  当红花旦赵丽颖近日步袁姗姗后尘成为网友炮轰对象,要其滚出娱乐圈。有网友挖出视频称赵丽颖利用陈晓上位。在谈及两人的绯闻时,赵丽颖强调是陈晓说喜欢她,还经常给自己买Mopair面膜,但自己似乎不怎么乐意。与此同时赵丽颖的一条微博也被发现她拿杨幂来炒作自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