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滚出娱乐圈越骂越红 陈晓承认喜欢女方

来源: 搜狐娱乐 2015-04-01 19:58:52

  自一夜暴红后,赵丽颖滚出娱乐圈话题不断被骂惨,不过她反而越骂越红。赵丽颖滚出娱乐圈如今已成功洗白,不少人对她早已黑转粉。陈晓赵丽颖一直都是公认的一对,两人是否会像刘诗诗吴奇隆那样,因戏生情假戏真做呢?

赵丽颖滚出娱乐圈越骂越红 陈晓承认喜欢女方

 

    “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此前爆出猛料,称:“陈晓赵丽颖是目前娱乐圈窜升最快的情侣档,希望他们‘在一起’的呼声非常高,两位当事人对此却总是欲语还休。日前本刊驻扎横店片场,在山清水秀之境目击两人把‘手’言情欢十指相扣甜蜜一幕!既然男情女意,美好恋情为何迟迟不公开?时机未到还是有人阻挠?”在周刊上还有陈晓和赵丽颖两人的亲密合影,还标有“陈晓赵丽颖片场甜蜜摸手,恋情中撞破”的字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