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尼坤Tiffany结婚 国外度蜜月秀恩爱被拍

来源: 妆点网 2015-04-02 09:25:09

  韩国偶像的恋情公开无疑是大消息,当红偶像尼坤Tiffany公开恋情之后,众多粉丝也开始关心两人的感情进展,此前有网友爆料两人在国外度蜜月,完全和小夫妻的生活一样,不知是否婚期将近呢?

  

 

    尼坤Tiffany恋爱了牵手图被拍。尼坤女友Tiffanyt整容前照片曝光。2PM尼坤公开承认和少女时代Tiffany已经热恋多月。韩媒爆料Tiffany与尼坤恋爱的消息,此消息传出后,尼坤的所属社JYP和Tiffany的所属社SM对于报道的新闻表示“是事实”,因为二人都是美国国籍,有很多同感,而且从小就比较熟,近期发展为恋人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