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武则天绝美剧照曝光 疑似私生子近照被曝

来源: 2014-10-22 10:18:17

  日前,一组范冰冰武则天中的剧照在网上疯传,被网友大赞美到没朋友。据悉,范冰冰从一个小丫鬟到如今的内地娱乐圈一姐,自然引来网友们的强烈关注,绯闻遍地,而最出名的要数其私生子传闻。2012年知名博主北京冬雨在微博中曝光了一组范冰冰私生子范丞丞的近照。

 范冰冰武则天绝美剧照曝光 疑似私生子近照被曝

 

  由范冰冰主演的古装剧《武则天》后期制作已接近尾声。据悉,这部耗资近3亿的电视剧将于2015年年初登陆乐视TV超级电视及湖南卫视黄金档。日前,片方曝光一组主演范冰冰与李治廷的精美剧照。
 

  《武则天》是范冰冰在阔别电视圈6年后再度回归的重磅之作,长达8个月的拍摄,每天拍摄14个小时以上,甚至在《武则天》杀青之后,范冰冰在繁忙的工作中依然时刻留意着配音、剪辑等每一个细节,力求让其成为经典之作。她曾多次表示“武则天是我儿时就钟爱的人物,不演武则天一定会后悔。”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武则天雍容华贵,与李治身着情侣装,二人或深情凝视,或君临天下,举手投足间默契十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