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良伟晒儿子近照 曾被母亲催减肥(图)

来源: 2014-11-06 21:03:21

   吕良伟与儿子合影 吕良伟今天同大家分享年轻之道,在微博留言:“没有人仅仅因为时光的流逝而变得衰老,只是随著理想的毁灭,人类才出现了老人。无论是60岁还是16岁,每个人都会被未来所吸引,怀著孩子般无穷无尽的渴望。在你我心灵不停地从人群中,从无限的时间中接受美好、希望、欢欣、勇气和力量的信息,你我就永远年轻。

吕良伟与儿子合影

吕良伟今天同大家分享年轻之道,在微博留言:“没有人仅仅因为时光的流逝而变得衰老,只是随著理想的毁灭,人类才出现了老人。无论是60岁还是16岁,每个人都会被未来所吸引,怀著孩子般无穷无尽的渴望。在你我心灵不停地从人群中,从无限的时间中接受美好、希望、欢欣、勇气和力量的信息,你我就永远年轻。”

微博还配了张他与儿子的合影。吕良伟妻子杨小娟曾透露儿子想进娱圈,但她要儿子先减肥。

杨小娟大赞儿子很有表演欲,所以一点都不觉紧张,她还常常问他是否想象爸爸那样入行,结果儿子就反问他可不可行:“我就跟他说要先减肥,现在他在学泰拳,一个月都瘦了十磅,但还有成一百一直磅左右,比我还重。”吕良伟指儿子爱吊钢丝,还大爆他常常在家练习。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