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原央视主持人程前近照曝光 帅气依旧(图)

来源: 2014-11-13 15:02:30

   原央视主持人程前近照曝光 原央视主持人程前近照曝光 原央视主持人程前近照曝光点击图片进入:左小青产后复出拍戏 戴红发卡与程前扮嫩(图)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博客曝光了一组51岁程前的照片,照片中他的模样未有大变化。程前曾经是央视著名的节目主持人,主持过央视的多档节目,还与倪萍一起主

原央视主持人程前近照曝光

原央视主持人程前近照曝光

原央视主持人程前近照曝光

点击图片进入:左小青产后复出拍戏 戴红发卡与程前扮嫩(图)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博客曝光了一组51岁程前的照片,照片中他的模样未有大变化。程前曾经是央视著名的节目主持人,主持过央视的多档节目,还与倪萍一起主持了1994年的央视春晚,并主持了超过100期的央视名牌栏目《正大综艺》。

1997年,程前离开央视转行做演员,虽然拍了为数不少的电视连续剧和电影,但出彩的并不多,后来又尝试着出专辑、做导演、制片人。如今程前已经51岁了,但近照曝光后,网友直呼帅气依旧。

扩展阅读:

程前三年婚姻被“省略” 

前妻王越原是重庆人

据《重庆晚报》报道,著名主持人程前在媒体面前一直否认自己结过婚,但记者近日却获悉,程前其实早在1992年就结过婚,程前的老婆是一名重庆姑娘,名叫王越。不过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不到3年。日前,记者找到了王越的父母———重庆市某专业院团退休干部王靖寰、翟秋芳夫妇。

恋爱期间女方曾想分手

据王靖寰介绍,王越从小就喜欢歌舞,个人条件也很好。她1984年从北京舞蹈学院毕业,1987年因演唱谷建芬的《火锅姑娘》而一炮打响。1988年底王越南下广州加盟广州太平洋艺术团,以一首《好一朵茉莉花》唱响南国歌坛。

当时,王越所在的太平洋艺术团与广东省广电厅、电视台同在一个大院里,而程前在广东电视台做主持人,两人在演出中经常合作,配合默契,被称为“金童玉女”,爱情就这样产生了。

王靖寰和翟秋芳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王越开始与程前搞对象时,对程前并不满意,甚至动过分手的念头。王靖寰说:“王越对程前的一些习气看不惯,比如他爱打牌,王越就接受不了,王越一提出来,程前就认错,还写检查。”谈到对程前的印象,王靖寰说:“程前与王越结婚前,我们都没有见过程前,只看了一些他主持节目的录像带,觉得他的主持才能比较突出。他们结婚后曾来过一次重庆,但只住了一天。”

结婚没办任何仪式

翟秋芳说,1992年底程前和王越办理了结婚手续,非常低调,没有举行任何仪式,甚至连请双方父母吃顿饭都没有。王靖寰说:“还没有结婚,王越就已经担起了妻子的责任,他们的新房是王越一手装修布置的,她还主动照顾程前体弱多病的母亲。他们结婚后,我们与程前接触过几次,他对我们比较尊重,有时还向我请教一些声乐上的问题。”

王靖寰透露,他与程前的父母彼此印象很好,遗憾的是他一直没有机会见程前的生父、电影表演艺术家程之。有次他筹拍一部电视剧,请程之参演,程之回信第一句话就是“咱们是没见过面的亲家”,信至今还保存在王靖寰手上。

程前外遇导致离婚

1992年,程前被借调到央视,1994年正式调进,王越也放弃了歌唱专业,在北京经营他们的小家。这时程前的工作很忙,常常夜不归宿,渐渐地,就有很多演艺圈的朋友告诉王越,说程前与北京电视台一女主持人出双入对,神态亲昵。

翟秋芳告诉记者:“王越开始不相信程前有那种事,后来终于发现了情况,那个女主持人还在杂志上公开了她与程前的恋情,说她有‘旺夫命’。这一下把王越气急了,她很干脆地从家里搬了出去,与程前分居,并且坚决地提出了离婚。”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