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飞鸿》曝Angelababy性感肚兜剧照(图)

来源: 2014-11-07 20:00:06

  近日,香港媒体曝光了一组《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剧照。画面中,Angelababy除去薄衣,仅以小肚兜出镜,现身澡堂“色诱”冯嘉怡,两人缠绵拥抱,激情四射。 据悉,Baby在片中饰演黄飞鸿的青梅竹马小花,后入青楼做妓女,但暗里与黄飞鸿等人密谋对抗黑帮帮主,本场戏拍摄的是Baby色诱帮主义子的刺杀戏。

近日,香港媒体曝光了一组《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剧照。画面中,Angelababy除去薄衣,仅以小肚兜出镜,现身澡堂“色诱”冯嘉怡,两人缠绵拥抱,激情四射。

据悉,Baby在片中饰演黄飞鸿的青梅竹马小花,后入青楼做妓女,但暗里与黄飞鸿等人密谋对抗黑帮帮主,本场戏拍摄的是Baby色诱帮主义子的刺杀戏。网友在看完此组剧照后大呼:“黄晓明女友婚前大解放”“尺度很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