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莉微博与网友对骂 怒指网友造谣其勾引张国立

来源: 2014-05-19 13:40:20

  袁莉与外国老公结婚后一直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不过一向性子直的她新闻也不断,日前,袁莉在微博与网友对骂,怒指网友造谣其与张国立有不正当关系,并传其曾被邓婕掌掴。


 

    昨晚(18日),袁莉与网友在新浪微博展开骂战,更有网友爆料称其曾在拍摄现场没少被正房打耳光,“(她)当年是一个很棒的演员(虽说在拍摄现场没少被正房打耳光,但演技和人品无关),自从移民信了基督后就变成纯傻逼,连同行都不熟悉了。”袁莉随后转发新浪微博,怒答网友爆料“1:打谁耳光?2:我持中国护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