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微博晒呆萌自拍组图 与伊能静表情神同步(图)

来源: 2014-11-11 22:01:41

   秦昊微博配图 近日,秦昊发表微博“有一种眼神叫做倔强”,并配图卖萌自拍及女友伊能静相似角度照片,同时,一只眼神犀利的宠物狗在该拼图照片中出镜。 秦昊最近一改昔日文艺男神形象,玩心大发,微博晒出一组拼图照片。拼图照片第一张是伊能静,表情无辜,呆萌可爱。第二张照片则是一只眼神犀利的宠物狗,最后一张

秦昊微博配图

秦昊微博配图

近日,秦昊发表微博“有一种眼神叫做倔强”,并配图卖萌自拍及女友伊能静相似角度照片,同时,一只眼神犀利的宠物狗在该拼图照片中出镜。

秦昊最近一改昔日文艺男神形象,玩心大发,微博晒出一组拼图照片。拼图照片第一张是伊能静,表情无辜,呆萌可爱。第二张照片则是一只眼神犀利的宠物狗,最后一张为秦昊叼着饼干,的自拍照。并附言“有一种眼神叫做倔强”,网友惊呼“表情神同步”。

拼图照片一出,引来众多网友调侃“眼神神都这么相似,真的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这照片的顺序是家里的地位排名吗?”“秦先生这是赤裸裸的秀恩爱,鉴定完毕!”网友调侃完,不忘为偶像送上祝福“一同倔强,一同幸福,祝永远”“倔强的你们,从不对任何人妥协,坚定的一起走下去,一定要幸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