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力压鸟叔 微博粉丝数居韩星首位

来源: 2014-11-11 16:02:06

   李敏镐 11月10日,韩国演员李敏镐微博粉丝数达到2460余万,超过鸟叔(Psy)成为微博粉丝数最多的韩星,展现了李敏镐在中国的超高人气。“国际歌手”鸟叔以2440余万名粉丝位列第二,第三则是张根硕,据悉,由李敏镐主演的电影《江南1970》将于明年1月上映。

李敏镐

11月10日,韩国演员李敏镐微博粉丝数达到2460余万,超过鸟叔(Psy)成为微博粉丝数最多的韩星,展现了李敏镐在中国的超高人气。“国际歌手”鸟叔以2440余万名粉丝位列第二,第三则是张根硕,据悉,由李敏镐主演的电影《江南1970》将于明年1月上映。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