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烫伤男孩引关注 张国立捐款参与救助

来源: 2014-11-11 04:01:19

   张国立 国立爱心基金捐款凭据 近日,在《新京报》上刊登的一则“被烫伤男童京京”的新闻引发社会上的广泛关注,好心人纷纷伸出援手,为京京捐款并祈福,演艺界人士也加入到了救援队列中,其中,“国立爱心基金”创建者张国立率先捐款十万元,用于京京的手术治疗费用,希望小家伙能够尽快

张国立

张国立

国立爱心基金捐款凭据

国立爱心基金捐款凭据

近日,在《新京报》上刊登的一则“被烫伤男童京京”的新闻引发社会上的广泛关注,好心人纷纷伸出援手,为京京捐款并祈福,演艺界人士也加入到了救援队列中,其中,“国立爱心基金”创建者张国立率先捐款十万元,用于京京的手术治疗费用,希望小家伙能够尽快渡过难关。

据报道,11月6日在北京通州区的一间洗衣店内,两岁男童京京不慎落入了盛满开水的洗衣桶中,全身92%烫伤,随后京京被送往北京朝阳急诊抢救中心,目前仍在ICU病房救治。刚刚做完第二次手术的京京仍未度过危险期,亟待社会上各位好心人伸出援手予以帮助。

消息一经发出,便引起社会上的广泛关注,近日,不少市民纷纷加入救助京京的行列。著名演员张国立通过《新京报》获悉此事,便立即委派“国立爱心基金”小组成员联络京京家人,了解孩子的实际状况,并当即从“国立爱心基金”中拨款十万元,汇入募捐发起者“天使妈妈”设立的爱心账号,供京京手术专用。

张国立十分感谢“天使妈妈”此次发起的善行,让小京京能够得到更多人的关注,也让孩子及时地得到了救助。同时,他在百忙之余也不忘叮嘱工作人员继续与京京的家人保持联络,希望能够帮助小家伙渡过难关,并尽早听到他康复的好消息。京京的母亲在收到善款时也激动地表示,“一直很尊敬张老师,张老师的善举是社会的正能量,也是对小京京莫大的帮助,真的感谢你们!”

“国立爱心基金”是由张国立、邓婕联合云南青基会共同设立的以儿童的生命救助和助学计划为宗旨的慈善项目,成立至今他们已帮助许多患有疾病的儿童完成手术治疗,并在边远地区捐建了十余所希望小学。此外,他们为地震灾区捐款,捐建希望水库……慈善之行不曾止步。

张国立曾表示,他希望大家都能够埋下一颗善的种子,让它生根发芽,也希望大家一起传递爱,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